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小头银元值多少钱?最新孙小头银元价格一览

    在古钱币收藏市场中,民国银元古钱相信一直是收藏爱好者关注的重点,因为这些钱币一般都有着独特历史纪念意义,再加上因为当时特殊的国旗发行量较少,存世量较低。那么,孙小头银元值多少钱,下面来看看最新孙小头银元价格吧。

    孙小头银元价格
    孙小头银元价格

    孙小头银元值多少钱?

    孙小头就是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在民国流通使用,因为存世量很大,所以价格一直上不去。普通的孙小头银元价格在10000元甚至高达几万元,那普通版别的孙小头价格还比袁大头低2000--5000元左右。孙小头的版别也非常多,特殊版的价格就很高,比如下五星、上五星。这样的孙小头现在的市场价格在40000元到50000元之间。

    如果是拍卖价格就会非常惊人,2004年3月,在上海元亨利贞拍卖有限首届近代银币拍卖会上,一枚1912年发行的“孙中山六角星开国纪念币”,拍至55万元高价成交。

    在2013年的时候,再次出现一枚特殊版本“孙小头开国纪念币”,长头六角形版,这是百万里无一的珍贵藏品。那时候经众多收藏家激烈争夺,最终以140万成交。2014-2015年,孙小头的市场价格突破百万已经是稀松平常,一些特别的版本价格升值更快,在200-300万之间。

    最新孙小头银元价格一览:

    孙小头银元价格如下:孙小头银元2015-04-28拍卖价格:272.80万,孙小头银元壹圆2015-07-12拍卖价格:193.50万,孙小头银元2014-07-26拍卖价格:122.00万,孙小头银元壹圆2010-12-26拍卖价格:115.00万。

    孙小头银元壹圆背下五角星价格:80万,孙小头银元壹圆背上五角星价格:60万,孙小头银元壹圆无价格:50万,孙小头银元壹角背“十枚当一圆”价格:200万,孙小头银元贰角背双旗价格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