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马S5young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海马全新SUV无伪装实车照。据悉,定位于小型SUV的新车有望命名为S5young。那么,海马S5young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海马S5young吧。

    海马S5young什么时候上市
    海马S5young什么时候上市

    近几年,SUV车型已经成为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抗衡抢夺市场的杀手锏,小型SUV又以购入门槛低,外形动感配置丰富最为抢眼。海马S5young就是这样一款小型SUV。那么,海马S5young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海马S5young最快有望于今年二季度正式发布,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

    海马S5young怎么样?

    从曝光的实车来看,海马S5young借鉴了海马S5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动感。此外,大灯组造型也非常犀利,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来到车身侧面,海马S5young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

    来到内饰部分,海马S5young的内饰设计较为常规,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较为合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造型时尚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装配了大尺寸液晶屏,同时按键区域还加入了镀铬装饰。

    动力系统方面,海马S5young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