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AA收款怎么用 支付宝AA收款怎么取消?

    AA收款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收款功能,支付宝钱包一起AA是通过声波技术搜索使用者附近的人,然后收款人可点击将需要AA的对象列入收款范围,双方再通过声波完成支付,用户可以在聚餐、娱乐等多种场合下通过支付宝手机钱包支付实现AA付款。另外,有些人想取现支付宝AA收款,那怎么取消操作呢?下面我们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支付宝AA收款怎么用
    支付宝AA收款怎么用

    支付宝AA收款怎么用?

    AA收款、活动收款、江湖救急只能针对支付宝朋友收取,收款笔数单日限制一共是10笔,每一笔发送的人数限制20人。那支付宝AA收款怎么用呢?

    使用AA功能付款操作步骤:手机登录支付宝,选择【AA收款】;进入后有聚会AA、活动收款、江湖救急(以聚会AA为例),选择【聚会AA】;进入AA收款页面,填写金额和人数(系统会在下面显示每人收款的金额),点击【确定】;点击【扫一扫收款】或点击【选择朋友收款】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查看AA收款的记录操作步骤: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账单】;点击右上角【筛选】,选择转账,可查看AA账单。

    支付宝AA收款怎么取消?

    支付宝AA收款不支持手动取消的,超时系统会自动关闭交易,期限为14天,在期限内建议如果是不认识的人一定不要选择付款哦。

    以上是有关支付宝AA收款怎么用以及支付宝AA收款怎么取消的介绍,支付宝AA收款在支付宝APP首页就可以看到哦,但是AA收款是不能自已取消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