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我的微信看不到零钱通 四大原因造成

    很多新手想理财的时候,却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来理财,但听说微信是可以理财的,其中零钱通是微信上的一个理财工具,仍旧有部分用户看不到零钱通,那么为什么我的微信看不到零钱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没有收到零钱通功能邀请

    只有微信的老用户,收到零钱通的邀请以后,才可以使用零钱的功能。有部分微信老用户,微信活跃度不高,并且像微信红包、微信零钱这种微信现金功能使用的较少,因此没有收到零钱通的邀请。

    2、微信新用户无法开通零钱通

    开通零钱通必须是微信老用户,如果是新注册的微信号,在短期内是无法开通零钱通服务的。只有系统认可当前账号的状态,才会发出零钱通功能邀请。

    3、没有绑定手机号/没有实名认证

    部分老用户,因为微信号申请的早,因此当时是用的QQ号直接申请微信。这部分用户虽然也属于微信老用户,但是没有绑定手机号、没有进行实名认证,因此在账户是不能享受全面的支付服务的。由于零钱通可以直接用来进行微信支付,因此没有绑定手机号、没有进行实名认证的账户是不能使用这个功能的。

    4、微信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

    老的微信版本其实也可以正常使用,但如果上线了新的功能,比如开通零钱通服务,就一定要将APP升级到最新版本。否则,老的微信版本很有可能收不到零钱通的服务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