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询 看完本文就清楚了

    微信除了与好友聊天之外,很多人都喜欢在微信上进行资金转账交易。有时候,人们在转账后不小心删除了对方的聊天记录。那么就想知道,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微信
    微信

    其实想要查询微信转账记录,是很简单的:首先打开微信的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而后选择【支付】;翻开支付界面后,点击绿色框里的【钱包】。进去到钱包的界面后,点击钱包界面右上角的【账单】便可进去到账单界面,而后选择您想要查问的账单,点击进去便可认识账单的概况。

    大家知道吗?微信转账是可以永久删除的,具体操作流程是:在【我的】-【支付】-【钱包】页面,点击右上角【账单】,接下来长按或左划想要删除的转账记录,这样就删除成功了。但是,如果是微信所绑定的银行卡发生的转账交易记录,除了在微信端产生记录以外,银行系统也会同步生成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