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面的网商贷上征信吗 申请贷款有什么影响

    网商贷是一款支付宝里面的借贷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可以在网商贷申请几千元不等的额度。不过,大家知道支付宝上面的网商贷上征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网商贷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经营性贷款产品,该产品是由网商银行推出的,银行产品都是会上征信的,网商贷也是如此,一般来说只要正常使用网商贷,那么并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用户在通过网商贷借钱时,每申请一次网商贷,系统就会查询一次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情况,所以如果频繁使用网商贷,那肯定对买房贷款影响大。

    因为频繁使用网商贷,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会有很多征信查询记录。个人征信查询记录过多,那么说明借款人近期的经济压力比较大,对于银行而言,给征信记录查询较多的借款人放款所承担的风险会大一些,因此为了控制风险,银行可能会控制房贷额度,或拒绝借款人的房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