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能不能付首付 京东金条用途揭晓

    贷款买房让很多家庭提前住上了舒适的房子,但房贷首付其实也是一笔不少的开销,一般首付是20%到30%,因此有的人就想申请贷款来筹足,那么京东金条能不能付首付?下面来看答案。

    大家应该都知道,为了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遏制投机炒房现象,监管对房地产市场这块管控是比较严的,甚至明文禁止消费贷流入房地产市场,所以是不能借京东金条来付首付的。

    从官方对京东金条用途的介绍就有提到,京东金条借款只能用作本人的日常消费使用,不得用于购房(还房贷)、股票证券投资等非日常消费行为,一旦查出来就视为违约,微众银行就会提前终止合同,让借款人一次性还清剩余本金,并且还要收取罚息,以及收回京东金条使用资格。

    很多人可能会想知道放款机构怎么知道把金条资金来付首付,其实有多种方法可以查询,毕竟京东金条放款后会进行贷后管理的,发现资金流向不明,只需要让借款人提供资金消费凭证,要是不能提供就按违约处理。

    也有不少人会比较小心,京东金条放款后并不是用收款卡直接给房贷转账还款,而是把钱从卡里取出来转到亲属卡里,让他们转账给自己来交首付,认为这样可以做到天衣无缝,实际上银行要查也能查出来,只要让借款人和其亲属提供放贷后的银行流水也能看出端倪的。

    总之,京东金条借的钱是不能用来还付首付的,仅能用于本人消费,要是帮别人借款也是不允许的,这么做也有一定的风险,要是别人不还款,债务得自己背,逾期影响的是自己的信用,这就不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