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 通过这些方式来证实

    申请办理任何的贷款产品,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是非常看重的,还款能力具备那么贷款是快速通过审核的,所以这一个环节要重视,那么如何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下面来看介绍。

    1、提交相关材料借以证明自己收入能力。如出租车司机、可以用行车证、养路费单据等;有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法人代表,可以提交税收凭证及收入账目;小商小贩、可以由市场主管部门来出具收入证明。贷款银行凭借这些材料,间接地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审核,然后再向符合条件的自由职业者发放贷款。

    2、利用不动产抵押贷款。如抵押人有权自主支配的房产和其他地上附着物;抵押人依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银行认可的其他财产,可供银行确认其个人的资产实力,正确地评估其还款能力。

    3、找一位有正式工作的担保人进行担保。担保人只须提供证明居民的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如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和其他有效居留证件),银行认可的部门出具的借款人最近两年稳定经济收入证明或最近两年缴纳个人收入所得税的税单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