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plus售价是多少 新机最新预售价格曝光

    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曾经表示,华为P10和P10Plus将在今年春季正式发布,并且会搭载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和谷歌服务。那么,华为P10plus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华为P10plus售价是多少
    华为P10plus售价是多少

    据悉,华为P10和P10Plus的开发代号分别为Victoria和Vicky,并且由于华为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宣布将于2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所以外界推测华为P10系列或将届时与我们见面。

    华为P10plus售价是多少?

    华为P10plus售价是多少呢?近期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关于华为P10plus售价信息,当然华为官方并未透露华为P10plus售价。根据网友放出的疑似华为P10plus宣传图来看,华为P10plus有两个版本,华为P10plus售价分别为4GB+6GB版4688元,6GB+128GB版5688元。

    华为P10plus相比华为P9plus价格有所提高。配置方面,华为P10plus屏幕5.5寸,双后置徕卡黑白彩色镜头2.0解决方案,后置双摄像头像素为主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副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ichangezone还在另外一条微博中放出了亚马逊语音助理“Alexa”的图片,其寓意显然十分明显这便是暗示华为P10系列确将搭载预装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理功能,主要特色是用户可以通过发出语音指令设置闹钟、获得天气、新建日程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