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瑞泽5什么时候上市 艾瑞泽5预售价是多少?

    去年,奇瑞发布了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艾瑞泽5,该车自上市之后销量就不断提升,到年底的月销量已经突破了2万台。最新的消息显示,艾瑞泽5将新增1.5T发动机版本。那么,艾瑞泽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艾瑞泽5什么时候上市
    艾瑞泽5什么时候上市

    艾瑞泽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艾瑞泽51.5T车型将会在2017年三月份正式上市起售,新车换装了一套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的外车身包围,看得出来主打的是市场上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的喜好,另外,新车还新增了后扰流板,对于追求动力性的消费者也十分有吸引力。

    艾瑞泽5怎么样?

    艾瑞泽51.5T车型于现款在售的1.5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线条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和侧包围,同时车尾部分增加了一根小型扰流板,结合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预计新车可能将作为运动版车型推出。另外,根据部分媒体信息获悉,艾瑞泽51.5T高配版车型将配备一套17英寸双色运动轮圈,辅以红色制动卡钳,外部视觉效果锦上添花。

    在内饰上,艾瑞泽51.5T车型的变化并不大,改动不明显,与现款的1.5L车型保持一致。从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车型中并没有配备中控大屏、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现款1.5L高配车型提供的配置,所以我们推断这是一台1.5TCVT低配车型谍照。动力方面,艾瑞泽51.5T车型搭载了一台与瑞虎7、艾瑞泽7等车型同款的1.5T发动机。

    新车艾瑞泽51.5T搭载的依然是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平顺,所以在城市中,大多数人都会选择CVT车型,不过就是在动力上更多人则是愿意青睐手动挡车型,不过新款艾瑞泽51.5T的谍照曝光还是让很多网友都期待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