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A7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A7上市价格是多少?

    三星在今年1月份发布了三星防水中端机2017版三星A7/A5,三星2017GalaxyA7/A5魅桃粉即将上市,将在情人节开卖。那么,三星A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A7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A7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A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台湾媒体报道,三星日前宣布2017年GalaxyA新版魅桃粉将于2月中旬在台湾上市,该机将搭配LINEFRIENDS联名限量手机背壳,并增加6个月的保修期,其粉嫩抢眼的颜色,无疑是情人节送佳人的良品。

    三星A7上市价格是多少?

    三星A7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新版三星A7单机售价为159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526元),新版三星A5单机售价为129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861元)。

    2017版GalaxyA7/A5采用金属与玻璃完美结合,独特的3D弧形玻璃背面,极简美学设计。配置方面,它们前后相机均为1600万像素,辅以f/1.9大光圈,具备业界同级最高IP68防水防尘功能,即使天气突变下雨也不怕。

    2017版三星A5搭载1.9GHz八核处理器,内置3GBRAM+32GBROM组合(存储可扩展至256GB),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和USBType-C接口。2017版三星A7则采用5.7英寸1080pSuperAMOLED屏幕,电池为3600mAh,同样支持指纹识别和USBType-C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