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kick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目前,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Kicks的量产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日产车展发布的Kicks概念车打造而来,这也说明日产正式进军小型SUV市场。那么,日产kicks什么时候上市,新车售价是多少呢?

    日产kicks什么时候上市
    日产kicks什么时候上市

    日产kicks什么时候上市?

    日产kicks什么时候上市呢?日产kicks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同级车型竞争。目前国内小型SUV很受欢迎,新车预计起步价10万元左右,性价比很高。

    日产kicks怎么样?

    外形方面,这款小型SUV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虽然身材小,但却给人一种强大的霸气。新车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且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参考日产Kicks,其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90mm,轴距为2610mm,轴距比逍客短了30mm,整体与缤智相当。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搭载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了大尺寸中控屏,按键布局比较简洁。配置方面,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自动空调、蓝牙电话、一键启动等常规配置。

    动力方面,Kicks量产版搭载了一台可使用乙醇作为燃料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使用乙醇燃料时,其最大功率为86.8kW,而在使用汽油燃料时,其最大功率为85.3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