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余额宝收益会涨吗 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

    2017年全新起航,我们也将鸡(继)续奋斗,春节期间不少投资者收获了一笔小财富,那就是通过货币基金获取收益,余额宝是其中较为火爆的产品。那么,2017年余额宝收益会涨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7年余额宝收益会涨吗?

    2017年余额宝收益会涨吗?据了解,从去年10月至今,余额宝的年化收益已连续上涨100天,涨幅达46%,而其规模则增长了750多亿元,总规模更是超8000亿元,怎么样,有木有很惊喜,不用谦虚,毕竟这里面肯定也有你的一份功劳。

    余额宝收益会涨吗
    余额宝收益会涨吗

    截至到目前为止,其7日年化收益率已达3.62%,而根据调查显示,目前已经有超过四成的80后和90后表示,决定将自己的年中奖存入余额宝,而这也得益于余额宝支出灵活的特点,既有收益,还能随存随取。

    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

    近期的收益攀升,加上随时可消费的现金管理特性,余额宝获用户“用钱投票”,数据显示,从去年10月至今,余额宝规模增长了750多亿元。那么,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余额宝的收益率为3.6240%。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余额宝资金/10000)X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举例:6月13日15:00前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6月14日基金公司确认份额;6月15日基金公司公布14日的每万份收益是1.1907;6月15日你的余额宝可以查询到14日的收益为:(5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907≈0.05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