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营业税税率是多少 最新营业税税率表一览

    营业税,是对在中国境内提供应税劳务、转让无形资产或销售不动产的单位和个人,就其所取得的营业额征收的一种税。营业税属于流转税制中的一个主要税种。那么,2017年营业税税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营业税税率表吧。

    2017年营业税税率是多少?

    1、交通运输业。税率为:3%,征收范围:陆路运输、水路运输、航空运输、管道运输、装卸搬运。建筑工程业。税率:3%,征收范围:建筑、安装、修缮、装饰及其他工程作业。

    2017年营业税税率
    2017年营业税税率

    2、金融保险业。税率:5%,征收范围:金融、保险。邮电通信业。税率:3%,征收范围:邮政、电信。文化体育业。税率:3%,征收范围:文化业:表演、播映、其他文化业、经营游览场所。体育业:举办各种比赛和为体育比赛或体育活动提供场所的业务。

    3、娱乐休闲业。税率:20%,征收范围:歌厅、舞厅、卡拉OK歌舞厅(包括夜总会、练歌房)、音乐茶座(包括酒吧)、网吧、高尔夫球、游艺(如射击、狩猎、跑马、游戏机、蹦极、卡丁车、热气球、动力伞、射箭、飞镖)。

    4、广告服务业。税率:5%,征收范围:代理业、旅店业、饮食业、旅游业、仓储业、租赁业、广告业务及其他服务业。转让无形资产。税率:5%,征收范围:转让土地使用权、专利权、非专利技术、商标权、著作权、商誉。销售不动产。税率:5%,征收范围:销售建筑物及其他土地附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