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厢思域什么时候上市 两厢思域价格是多少?

    日前,媒体曝光了第一代思域两厢版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延续了2016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思域Hatchback两厢掀背概念车的造型设计,目前这款车的关注度非常高。那么,两厢思域什么时候上市,两厢思域价格是多少呢?

    两厢思域什么时候上市
    两厢思域什么时候上市

    两厢思域什么时候上市?

    两厢思域什么时候上市呢?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新一代思域两厢版全球首发,该车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销售,上市价格暂时未公布,首发国家就包括了中国。相信这款新车会赢得中国消费者的欢喜。

    两厢思域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一代思域两厢版整体造型动感、时尚。该车沿用了本田全新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出,该车的前脸部分相比上一代车型进行了改进。另外,该车侧面线条圆润,采用掀背式设计,两厢版思域相比于三厢版,整体设计以及调教更加偏向运动化。外观动感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富有力量感,尾翼侧裙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使得整车更富有战斗气息。

    空间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两厢版的思域在后排乘员的头部位置,并没有明显的下压趋势,所以乘员的头部空间应该是可以保证的。此外,后排腿部空间一般,只有914mm。相比于三厢版的950mm还有不小的差距,不过与轿跑车型的910mm相比差距不大。总的来说,两厢思域的后排乘坐空间不如三厢版思域。

    动力方面,两厢版依旧采用一台1.5L直列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教。目前官方并未曝光这款车型动力信息,不过预计未来上市的量产版全新思域两厢版将搭载一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1.0T三缸发动机、1.5T四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