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市场价格是多少?

    HMD接管诺基亚手机品牌权后,在CES2017上发布了第一款手机“Nokia6”,这款手机可以看作是为中国用户定制。据悉,诺基亚高端旗舰又浮出水面。那么,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一起来看看吧。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此前,HMD已经法布了邀请函,确定将会在MWC上举行发布会,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在昨天,有两款诺基亚新机已经在俄罗斯通过了认证,型号分别为TA—1008和TA1030,而诺基亚6海外版的型号为TA—1003,因此,这两款机器应该是诺基亚新机。

    结合之前的消息来看,这两款新机应该是诺基亚5和诺基亚8,其中,诺基亚8将会是诺基亚的年度旗舰,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机将会采用骁龙835或骁龙821处理器,5.7吋2K分辨率显示屏,后置2400万蔡司认证镜头,搭载前置指纹识别。

    而诺基亚5则是一款入门机型,此前,该机已经现身跑分网站,从泄露的消息来看,该机将会采用5.2吋720p显示屏,骁龙430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500万加1300万相机组合。

    诺基亚新机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8显然是2017年诺基亚的重磅,不过诺基亚在这个重磅之外,也有一些其他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比较值得注目的比如这款平板。那么,诺基亚新机价格是多少呢?据悉,诺基亚8将会售价3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