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蔚揽售价是多少?大众蔚揽价格一览

    据小编了解,新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新车依旧为两个排量六款车型,动力依然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售价区间有所调整。那么,大众蔚揽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大众蔚揽售价是多少

    大众蔚揽售价是多少?

    日前大众进口汽车官方宣布,新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大众蔚揽售价是多少呢?新车售价区间为26.68-42.98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售价较老款最高降幅3.3万元,动力依然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大众蔚揽售价如下:280TSI两驱舒行版售价:26.68万元,380TSI两驱舒行版(此前已上市)售价:29.48万元,380TSI两驱畅行版(此前已上市)售价:34.08万元,380TSI两驱R-line版售价:37.78万元,380TSI四驱拓行版售价:39.98万元,380TSI四驱纵行版售价:42.98万元。

    大众蔚揽怎么样?

    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变化,而是主要针对配置和价格方面有所调整。新款两驱行政版车型售价下调了3.3万元,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和一键启动系统,但将现款LED大灯换装成卤素大灯,真皮座椅换装成织物座椅,并减配了低速弯道辅助照明、内饰氛围灯以及电子防盗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