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S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S8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手机回归,可以说是振奋人心的一件事,无论是对于国产手机还是国际大品牌都是一大威胁,毕竟诺基亚曾经是手机霸主。近日有消息称,诺基亚将推出新款手机——诺基亚S8。那么,诺基亚S8什么时候上市?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S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S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S8什么时候上市呢?从诺基亚发布的诺基亚6来看,搭载骁龙430处理器备受消费者吐槽,不过诺基亚回应是诺基亚6只是试水,而真正的旗舰产品在后头,而发布会就定在2月26日,如今越来越近了。这次诺基亚带来了S8,它采用曲面屏设计,颜值方面确实非常不错,而且它的Home键很有特色,非常大,估计是超声波指纹识别。

    诺基亚S8价格是多少?

    从侧面看来,诺基亚S8这部手机就是非常轻薄,颜值方面确实非常不错,毕竟诺基亚也是国际大品牌,品质和工艺方面也都相对可靠,在性能上,诺基亚S8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性能方面很强,估计价格也不便宜。

    在拍照上,诺基亚S8也是很有特色的,紧跟双摄潮流,而且它的后置双摄像头大小并不相同,并不是都用来取景的,两个摄像头配合使用,带来了全新的体验,照片解析力和色彩还原力更强,今年智能手机将全面进入双摄时代。

    不仅如此,诺基亚S8还使用了无线充电技术,看来这也是一大趋势,据说iphone8也将使用无线充电的技术,不过接触的充电使用起来也不方便,看来无线充电技术还需要有更大的突破,拿在手上边玩边无线充电,这才是无线充电的重要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