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增值税减免项目有哪些?增值税减免项目一览

    增值税是以商品在流转过程中产生的增值额作为计税依据而征收的一种流转税。目前,增值税优惠政策主要包括直接免税、减征税款、即征即退等方式。那么,2017年增值税减免项目有哪些呢?

    2017年增值税减免项目
    2017年增值税减免项目

    2017年增值税减免项目有哪些?

    2017年增值税减免项目有哪些呢?1、农业生产者销售的自产农产品,2、避孕药品和用具,3、古旧图书:指向社会收购的古书和旧书,4、直接用于科学研究、科学试验和教学的进口仪器、设备。

    5、外国政府、国际组织无偿援助的进口物资和设备,6、由残疾人的组织直接进口供残疾人专用的物品,7、其他个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物品,8、承担粮食收储任务的国有粮食购销企业销售粮食。

    9、从事蔬菜批发、零售的纳税人销售的蔬菜(蔬菜罐头不免征),10、血站供应给医疗机构的临床用血,11、非营利性医疗机构自产自用的制剂,12、营利性医疗机构3年内自产自用的制剂。

    13、铁路系统内部单位为本系统修理货车的业务,14、供热企业向居民个人供热而取得的采暖费,15、供电部门或企业在收取电价时一并向用户收取的农村电网维护费,16、生产销售免税饲料产品:单一大宗饲料、混合饲料、配合饲料、复合预混料、浓缩饲料。(宠物饲料不免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