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金宝卖出价格是多少 存金宝存一千能赚多少钱?

    存金宝是支付宝与博时基金联合推出的互联网的黄金存取业务,于2014年12月18日上线运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黄金买卖、投资服务,投资者可登陆淘宝理财进行存金宝的买卖交易。那么,存金宝卖出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存金宝卖出价格
    存金宝卖出价格

    存金宝是什么?

    买入存金宝即购买了博时黄金ETF的I类份额,博时黄金ETF基金是一款投资现货黄金的ETF基金,为用户提供1元起买、买卖均0手续费的便捷服务,还给其持有者提供“买黄金生黄金”的权益。

    存金宝卖出价格是多少?

    存金宝卖出价格是多少呢?具体如下:1、T日15:00前卖出,按T日存金宝收盘金价成交,T+2日资金划拨到支付宝账户余额。2、T日15:00后卖出,按T+1日存金宝收盘金价成交,T+3日资金划拨到支付宝账户余额。3、确认完成后,卖出黄金克数和金额会从“持有黄金克数”和”黄金总资产”中扣除。

    存金宝存一千能赚多少?

    买入存金宝即购买了博时黄金ETF的I类份额,博时黄金ETF跟踪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现货实盘合约AU99.99价格,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与黄金相似,在证券投资基金中属于较高风险和预期收益的基金品种,同时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

    存金宝存一千能赚多少钱呢?据悉,T日收益=(T日清算后份额+T日转出确认份额)*T日净值+T日赎回确认金额-T-1日份额*T-1日净值-T日确认成功的申购金额(即T-1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