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买定期靠谱吗 定期产品收益是怎么算?

    支付宝和蚂蚁聚宝是阿里巴巴旗下两大理财产品销售平台,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一般定期理财收益较为稳定。那么,蚂蚁聚宝买定期靠谱吗?我们来看看。

    蚂蚁聚宝买定期靠谱吗
    蚂蚁聚宝买定期靠谱吗

    定期产品一般具有固定的期限,相对于股票和基金,收益波动更小,更稳健。部分定期产品还有金融机构等作为增信机构提供本息兑付增信措施,例如招财宝(借款产品)。

    更多产品收益及风险信息,详见具体产品页面。在增信机构未能按约履行增信措施等情况下,您仍有可能面临资金损失风险。

    标有可变现的产品,可在产品到期前提前申请变现,若成交可获得资金。定期产品成交后,不能取消,赎回或提前取出资金。

    定期产品收益是怎么算?

    不同产品的收益计算方式不同。约定年化收益率的产品到期应得收益=持有金额*年化收益率*持有天数/365。保险,保本基金,分级债等其他产品,其收益以相应金融机构公布为准。

    以上便是蚂蚁聚宝买定期靠谱吗的介绍了,另外要注意的是,蚂蚁聚宝定期理财有违约风险,也就是说因为交易对手包括但不限于募资人、推荐机构、增信机构等无力或者无意愿按时足额履约,投资者可能遭受损失。也就是说如果出现违约的风险,蚂蚁聚宝定期理财可能出现无法保本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