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进度如何查询?银行贷款进度查询方法一览

    在客户等待贷款审批结果时,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贷款什么时候可以审批下来。然而,贷款进度查询,成为很多贷款客户关注的话题。那么,银行贷款进度如何查询,下面来看看银行贷款进度查询方法吧。

    银行贷款进度查询
    银行贷款进度查询

    银行贷款进度查询方法:

    银行贷款进度查询方法一:网上查询。登陆各大银行贷款进度查询官网,选择网上申请贷款查找、渠道申请贷款查找、移动平台申请查找、按合同号查找、按省份证查找等查询方法。

    银行贷款进度查询方法二:电话查询。借款人可直接联系为你办理贷款业务的信贷经理,了解审批进度,也可拨打客服热线95559,让客服人员为你查询。

    银行贷款进度查询方法三:柜台查询。借款人可以携带贷款相关证件及本人身份证到营业柜台查询贷款进度。

    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贷款利率如下:商业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贷款年利率4.35%,一至五年(含五年))款年利率4.75%,五年以上贷款年利率4.90%,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贷款年利率2.75%,五年以上年贷款利率3.25%。

    关于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对退出性行业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45%,对一般准入性行业,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0%左右;相应上调适度准入性行业贷款利率,确实被核准为总行级优质客户的,贷款利率下浮比例最多只能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