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利息是多少 支付宝借呗利息怎么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那么,支付宝借呗利息是多少,借呗利息怎么算呢?

    支付宝借呗利息是多少
    支付宝借呗利息是多少

    支付宝借呗利息是多少?

    支付宝借呗利息是多少呢?根据小编的研究,支付宝借呗贷款服务的年息和日息是不同的算法,提前还钱使用的是日息的算法,12月分期还款采用的是年息的算法。

    其中,支付宝借呗的贷款年息比日息便宜,10000元一年只需910元,而如果用0.045%的日息来计算一年的利息,那将高达1650元。

    支付宝借呗利息怎么算?

    目前支付宝借呗的还款方式为等额本金。以贷款10000元的个人消费贷为例,按照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贷款12个月,每月固定还款833.33元。

    但是利息是每月递减的,第一个月要还利息135元,第二个月还利息123.75元……到第12个月的时候只需要还利息11.25元。计算公式:每期利息=(贷款总额-已归还的本金总额)×0.0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