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IONIQ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被视为是为与丰田普锐斯分庭抗礼的现代全新环保车款Ioniq,以单一车体能同时对应Hybrid油电、EV纯电动及Plug-inhybrid插电式油电等三种动力为主要特色。那么,现代IONIQ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现代IONIQ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IONIQ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现代IONIQ将于今年3月上市,新车将提供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种版本,并以进口的方式引入销售。价格方面,目前官方则还未公布。

    现代IONIQ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IONIQ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IONIQ怎么样?

    外观方面,现代IONIQ采用了现代家族式设计,尾部较为紧凑,其中,纯电动版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而混动版本则采用了传统的前格栅。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布局,并配有彩色饰条突出新能源车的身份,视觉效果不错。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ED大灯、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倒车雷达等功能。

    动力方面,IONIQ混合动力版本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kW(105Ps),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kW(44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纯电动版本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88kW(120Ps)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