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虽然SUV车型在国内的销量近两个月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但这并不代表SUV车型失去了消费者的喜爱,其受关注度依然火热。据悉,沃尔沃新一代XC60即将上市。那么,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

    前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新一代XC60的雪地路试谍照。近日,该车的效果图被外媒绘制出来,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包括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日行灯。那么,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2017年底正式发布。

    沃尔沃XC60怎么样?

    新一代沃尔沃XC60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车尾部分,该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以及尾灯,沃尔沃家族的辨识度更高。另外,我们还看到新一代XC60的车身尺寸有了明显增加,车内空间方面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内饰部分,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新一代XC60的内饰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将搭载其上,据悉该车可支持苹果CarPlay,另外仪表盘也疑似采用了全液晶显示。

    动力方面,沃尔沃新一代XC60共享XC90、S90、V90的SPA可扩展平台,搭载一台2.0TT5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350Nm,四驱系统也将有搭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