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7座思域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自从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以后,消费者越来越需要一辆7坐车了,所以本思域打造成了7座版本,思域的品质我相信大家都应该不陌生了。那么,本田7座思域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是多少呢?

    本田7座思域
    本田7座思域

    本田7座思域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7座思域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该车预计在9月份上市,新车上市预售价格12万元起,价格也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等等。本田7座思域很有运动化轿跑的设计语言,也非常适合年轻人和家庭使用。

    本田7座思域怎么样?

    最新的第十代本田思域的7座版,其前脸非常优美,采用了最新的连体式LED大灯,中网很是精致漂亮,而雾灯也是对称的U形状,给人非常科幻的感觉。这款第十代本田思域,后保险杆向上翘起来了,很是运动,车窗的位置很是低矮,C柱被影藏式设计,很有轿跑车味道。

    而且他有着超长的轴距,能带来非常不错的后排空间,而且长轴距的车型,高速稳定性也很好。尾灯和比亚迪S7很是相似,连体式的灯带设计,他配备了LED尾灯,夜间效果很好,无论是质感还是配置,在同级车型中表现都很好。尾灯的设计和前脸前大灯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也是非常的迷人。

    17寸的最新十辐射式的铝合金轮毂,米其林轮胎,配备超大尺寸的刹车盘,不仅造型动感而且整车运动感表现的很好,米其林轮胎有着不错的耐用性跟性能,这个价位中配备米其林的车型也比较少,这点还是很良心的,让人有驾驶欲望,整体效果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