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科迪亚克何时上市 斯柯达科迪亚克怎么样?

    据悉,上汽大众斯柯达科将推出新款科迪亚克,而且就在今年上市。那么,斯柯达科迪亚克何时上市?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全新7座SUV科迪亚克是一款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基于大众MQB平台,跟大众途观同平台。现在就去看下斯柯达科迪亚克何时上市。

    斯柯达科迪亚克何时上市
    斯柯达科迪亚克何时上市

    斯柯达科迪亚克何时上市

    根据最新消息称,这款上汽大众斯柯达科迪亚克将会在2017年的4月份正式上市,具体时间预计在4月19日上海车展的开幕前夕,预计售价为17.58万元起。

    这就是斯柯达科迪亚克何时上市的介绍,关注斯柯达科迪亚克何时上市的人一般都是有想法购买斯柯达科迪亚克的。而在有想法购买之前肯定需要了解斯柯达科迪亚克,所以接下来就去看下斯柯达科迪亚克的介绍。

    斯柯达科迪亚克怎么样?

    外观设计方面,斯柯达科迪亚克基于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打造,新车沿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而且还加入了LED灯组。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车顶平滑的曲线也为第三排保留了一定的头部空间;车尾部分层次感很强,尾灯组采用C型LED光带造型。车身尺寸方面,科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是4698/1883/1676mm,轴距达到了2791mm,和同级别的SUV相比,这款新车有最长的轴距和最宽的车身。

    内饰方面,采用木纹饰板搭配深色材质,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内饰氛围灯设计和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为新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不管斯柯达科迪亚克何时上市,新车配备有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娱乐信息系统可以通过蓝牙将手机和斯柯达SmartLink系统进行连接。在座椅布局方面,将提供五座版及七座版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wd和4wd两种驱动方式选项,搭载第三代1.8T和2.0T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以上就是对斯柯达科迪亚克的介绍,现在不仅知道斯柯达科迪亚克何时上市,还知道斯柯达科迪亚克怎么样了,不知你认为是否值得,但是有一点要知道,这是斯柯达首款7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