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迪亚克多少钱 科迪亚克价格及图片一览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斯柯达7座SUV科迪亚克终于上市了,很多人都在关注科迪亚克的价格。新车与途观L出自同一平台—MQB平台,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那么,科迪亚克多少钱呢?

    科迪亚克多少钱?

    科迪亚克多少钱呢?斯柯达柯迪亚克正式上市,共推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新车与途观L出自同一平台—MQB平台,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科迪亚克多少钱
    科迪亚克多少钱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凭借着4698/1883/1676mm的车身尺寸要比同级别中以大为噱头的探界者和标致5008还要大一些,在车展上这款车也能给你一种“大块头”的感觉。且其外观并没有走大众古板的老路子,实车看上去非常漂亮。

    内饰方面,终于换掉了老态龙钟的四副方向盘,中控大屏和途观L上的保持一致,且车内用料和做工不错,大面积的软性搪塑工艺的中控的手感棒棒哒。重点在于其内饰完全找不出大众的影子,这样不会让你觉得无聊,这一点是非常好的。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有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并且都匹配了大众集团最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科迪亚克的第一排和第二排空间表现都非常不错,至于第三排,碍于车身尺寸,其空间还是有点局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