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黄金红包怎么抢 微黄金红包手续费怎么算?

    腾讯微黄金由腾讯和中国工商银行联手推出,以工行的黄金产品为基础,提供在线黄金交易服务。所有绑定银行卡的微信实名制用户才可以抢黄金红包,而只有部分白名单用户可以发出黄金红包。那么,腾讯微黄金红包怎么抢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腾讯微黄金红包怎么抢
    腾讯微黄金红包怎么抢

    腾讯微黄金红包怎么抢呢?收到好友发来的“黄金红包”,只需要在微信对话框中点击链接,“开”红包就可以领取黄金份额。已开通微黄金账户的用户,黄金份额会自动存入该用户的微黄金账户中,可点击进入查看。

    未开通微黄金账户的用户,需要点击“存入微黄金账户”并接受微黄金服务协议,才能领取到属于你的黄金份额。

    微黄金红包手续费怎么算?

    抢到的黄金红包会存入到用户的腾讯微黄金账户中,在交易日9:40-22:20时段进入该账户选择“卖出”即可按照当时的金价卖出,选择卖出到微信零钱可实时到账。

    如需卖出到银行卡,17:00前卖出,2小时内到账;22:00前卖出,当日到账;22:00后卖出,次日到账。卖出时将收取5‰的手续费。同时,还有一个问题值得注意,投资黄金存在金价下跌的风险,买入280克/元,想要变现卖出时可能会降到270克/元。投资者在投资之前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