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一张全新沃尔沃XC60的预告图。这也是继沃尔沃S90/V90系列之后,沃尔沃在今年将要发布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全新沃尔沃XC60有些小号XC90的感觉。那么,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新车售价是多少呢?

    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此前消息,全新沃尔沃XC60将在3月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实现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采用了“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和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有些小号XC90的感觉。

    全新沃尔沃XC60怎么样?

    全新沃尔沃XC60将结合第二代沃尔沃XC90和最近看到的沃尔沃S90/V90系列。采用了“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和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有些小号XC90的感觉。据悉,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升级,轴距将得到加长。

    全新沃尔沃XC60的整车尺寸将比XC90更为紧凑。新车将基于SPA平台开发,其轴距将超过现款XC60的2774mm,因此其后排乘坐空间有望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XC60确认将配备三种规格发动机,分别为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新沃尔沃XC60基于SPA模块化平台,位于旗舰XC90和即将推出的XC4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