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枣红一角价格是多少 2017枣红一角最新价格一览

    在第三套人民币当中,有一枚不起眼的小面额纸币,它就是枣红一角。这枚纸币的面额为一角,但是在收藏市场,它的价值却远远超出了它的面值。那么,枣红一角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7枣红一角最新价格吧。

    枣红一角收藏价值分析:

    枣红一角是在1967年的时候发行的,它的票面主色调为枣红色,因而被称为枣红一角。对于很多出生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之后人来说,可能对这枚一角钱的印象并不深刻,因为它流通了很短的时间就退市了。

    枣红一角价格
    枣红一角价格

    枣红一角在刚发行没多久就被发现它的票面图案的人物是自左向右前进的,当时我国正处于路线之争的年代,枣红一角的票面设计犯了当时所谓的“右倾”错误,因而它还没怎么流通就被紧急召回销毁了,所以就导致了其存世量大大的减少。在收藏界,物以稀为贵是基本准则,因而枣红一角才会有了如此高的市场价值。

    枣红一角价格是多少?

    60版枣红一角堪称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币王。它是中国唯一使用了千纸正背面双凹印刷的纸币,它的油墨颜料是由工人研制的,永不退色,而在它的流通过程中,因为历史原因早早被收回,所以存世量很少。那么,枣红一角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枣红一角市场价格在6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