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作为广汽本田冠道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UR-V的推出不仅实现了本田在华双车战略,未来UR-V上市后也将联手CR-V、XR-V,组成东风本田最强SUV产品阵容。那么,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东风本田首款中型SUV车型UR-V预告图正式曝光,最新消息UR-V将于3月正式上市。此前我们曾报道,东风本田UR-V或将命名为优威,基于本田CONCEPTD概念车打造,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和9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UR-V怎么样?

    造型方面,预告图显示新车采用了与杰德类似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并未采用此前报道的大尺寸U形设计。其它方面根据此前报道,新车车身轮廓与冠道基本相同,但在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雾灯区域。

    车尾部分,UR-V与冠道采用了相同的溜背式设计,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穿一体式风格,中间搭配镀铬装饰条,精致感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与冠道相比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东风本田UR-V将与冠道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其中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