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东风本田UR-V怎么样?

    2017款本田UR-V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车。那么,本田UR-V价格是多少?新款本田UR-V已经在3月18日(本月)正式上市开售,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是24.68-32.98万元。现在就去关注下具体本田UR-V价格是多少以及本田UR-V的性能配置。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2017款本田UR-V官方指导价在24.68-32.98万元之间,共有5款车型,分别是两驱经典版、两驱豪华版、两驱尊贵版、四驱尊享版以及四驱尊耀版。至于具体本田UR-V价格是多少,就要看下面价格了。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2017款240TURBO两驱经典版官方指导价为24.68万元;2017款240TURBO两驱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26.78万元;2017款370TURBO两驱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27.98万元;2017款370TURBO四驱尊享版官方指导价为29.28万元;2017款370TURBO四驱尊耀版官方指导价为32.98万元。

    这就是本田UR-V价格的介绍,现在我们知道本田UR-V价格是多少了,但是对本田UR-V的了解不仅如此,还需要清楚本田UR-V价格的性能配置能。

    东风本田UR-V怎么样?

    外观方面,尽管不知道本田UR-V价格是多少,但东风本田UR-V造型设计源于CONCEPTD概念车,前脸设计融入了东风本田自身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样式的设计,中央的镀铬饰条两端融入前灯组的内部。还采用溜背设计,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穿一体式风格,中间搭配镀铬装饰条。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

    内饰方面,内部采用了5座布局,黑色和棕色的搭配凸显豪华感,内饰用料和做工都非常出色,软性材料覆盖了中控以及乘客能触及的大部分地方。中控采用了8英寸的触控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并可进行小幅度的电动角度调整。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三区独立空调、B柱空调出风口、胎压监测等配置。不管本田UR-V价格是多少,新车还配备了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包括车载wifi、智能互联、导航多媒体娱乐以及道路救援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搭载1.5T和2.0T涡旋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193马力),峰值扭矩243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配备的是传统挡把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370Nm,传动匹配ZF9AT变速箱,采用的是按钮式换挡。

    以上就是本田UR-V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都已经知道本田UR-V价格是多少以及本田UR-V的性能配置。本田UR-V从为上市到现在一直是比较受大家关注的,所以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到你们了解本田U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