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本田UR-V最新价格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旗下首款中型SUV的UR-V将于3月1日首发亮相。据悉,本田UR-V在本田CONCEPTD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那么,本田UR-V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本田UR-V中文名字或命名优威,动力方面将于本田冠道搭载相通的动力1.5T、2.0T发动机。新车可以看作为冠道的兄弟车型,预计售价或与冠道相仿。

    本田UR-V价格
    本田UR-V价格

    造型方面,东风本田UR-V车身轮廓与冠道基本相同,但是在车身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U形设计,并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此外,UR-V的雾灯区域及前保险杠造型也与冠道有所区别,整体层次感更为分明。

    相比于外观上的明显变化,UR-V在内饰上仅针对空调出风口和部分按钮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像真皮材质、木纹饰板等也出现在了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预计东风本田UR-V将与冠道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其中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