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收益率是多少 爱钱进如何提现?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网络借贷服务的专业化公司。那么,爱钱进收益率是多少,爱钱进如何提现呢?

    爱钱进收益率
    爱钱进收益率

    爱钱进收益率是多少?

    爱钱进收益率是多少呢?首先,爱钱进旗下有三类理财产品:零存宝+、整存宝+以及散标。零存宝+:预期年化收益率5%-7%,新手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

    整存宝+: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8.35%(新手专享),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7.35%,6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8.0%,1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9.35%。散标:爱钱进散标基本24个月-36个月的长标,预期年化收益在11.8%-12%左右。

    根据爱钱进平台的收益和网贷行业平均收益来看,目前来说爱钱进的收益并不算太高,甚至部分投资项目还低于行业平均水准哦。即使是收益略高一点的散标,收益也在12%左右,可是散标投资期限却基本为24个月-36个月。

    虽然爱钱进部分散标是可以转让的,但是还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用,如果持有天数不足90天需要扣除2%的服务费,如果持有债权天数超过90天(含),则扣除0.5%的服务费,所以收益还是会有所下降。

    爱钱进如何提现?

    首先你可以登录爱钱进官网进入“我的账户-提现”页面,您可以随时将您在爱钱进账号中投资收回的本息申请提现到您现有认证成功的任何一家银行的账号上。

    注意:在爱钱进平台上第一次申请提现之前需进行银行卡验证。方便您之后提现操作的同时保障您的账户安全。

    提现成功到账时间为1-2个工作日,如遇节假日自动延迟至下一工作日处理。因为第三方支付系统节假日不处理对公业务,因此,正常情况下(不含银行系统、第三方支付系统异常)1-2个工作日内您提现的资金会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