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最新消息 已被申请破产重整

    今年以来,爱钱进平台发生了很多事,因其涉嫌募集资金、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办调查,很多出借人都担心爱钱进的钱追不回来,时隔数月之久,最近又有关于爱钱进最新消息了,据悉,爱钱进目前已被申请破产重整。

    爱钱进被申请破产
    爱钱进被申请破产

    随着贷款需求越发强劲,国内也有大量贷款平台涌现,陌生的,或熟悉的,都是可以贷款的,但是对于借贷者而言,在选择网贷平台时,安全靠谱性一定是首要考虑因素,爱钱进上线至今已有6年,但刚满6周年不久,爱钱进便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事件被侦查。

    截至10月21日,爱钱进最新消息曝光,称爱钱进已被申请破产重整。根据企查查APP显示,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被申请破产重整,申请者是邓力宾,案号为(2020)京01破申639号。所谓的破产重整,也叫“重组”“司法康复”,或者是“重生”,在重整期间,经债务人申请,人民法院批准,债务人可以在管理人的监督下,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