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怎么开通网银 这种方法最快速

    第一次接触银行卡的时候,不免感到有些紧张和陌生,不知大家是否和小编有一样的感受,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发现,有一张银行卡,很多事情都变得简单、方便了,尤其是开了网银的银行卡,不用取钱都有钱可花,个人银行卡怎么开通网银呢?记住了,这种方法最快速。

    银行网银功能开通方法
    银行网银功能开通方法

    银行卡的网银功能,指的是网上银行,也叫网络银行、在线银行,现在很多银行机构都有这种功能,若是不支持网银,恐怕大部分客户都不会办理,当然,网银功能可以自由选择开通或是不开通,如果想要开通,那么银行卡怎么开通网银呢?

    开通网络银行业务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柜台办理,一种是网上办理。首先说到柜台办理,客户要尽量早点去银行排队取号,否则到了下午,人会越来越多,这不仅麻烦,也提高了时间成本,所以,通过网上办理网银业务这种方法最快速,在浏览器搜索开卡银行的官网,进入后登录银行账户,在首页找到个人网银登录入口,点击进入,输入银行卡号和验证码进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