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嘉靖通宝价格是多少 嘉靖通宝收藏价格表一览

    嘉靖通宝于嘉靖年间铸造。“嘉靖通宝”是方孔圆钱,直径一般为2.5cm左右。弘治十八年,改定钱重为每文一钱二分,铸钱成色为每用铜一斤加好锡一、二两。那么,2017嘉靖通宝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嘉靖通宝收藏价格表吧。

    嘉靖通宝价值分析:

    据悉,嘉靖通宝还有背一钱之式,惜未见之。嘉靖钱除小平钱价值较一般以外,嘉靖通宝钱背纪重钱共三等,皆属于嘉靖钱中的珍贵品种。相对而言,其背二钱、三钱、五钱共三等钱之中,背二钱之式遗存更为罕少一些。

    嘉靖通宝价格
    嘉靖通宝价格

    嘉靖通宝铸造之初,原本明文规定每文钱重量为一钱二分,不过到了嘉靖43年,为了防止私自铸造货币,铸钱工艺开始有所提升,铸造出来的通宝带有火漆、镟边、金背等,比起之前的通宝美观性更强,效果更加好,如今也更具收藏价值。

    嘉靖通宝价格是多少?

    嘉靖通宝价格是多少呢?嘉靖通宝价格表如下:嘉靖通宝楷书折二背“二钱”价格为6500元;嘉靖通宝楷书折三背“三钱”价格为5000元;嘉靖通宝楷书折五十光背价格为20000元。

    嘉靖通宝楷书折十大观改范价格为2500元;嘉靖通宝楷书折二十光背价格为6000元;嘉靖通宝楷书折五背“五钱”价格为5000元;嘉靖通宝楷书折十背“十一两”价格为5000元;嘉靖通宝楷书小平光背价格为10元。

    以上便是嘉靖通宝价格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嘉靖通宝背十一两金质钱币的市场价格非常高昂,比起普通的通宝背十一两,可收藏性更强大,如果是铜质雕母钱币,市面价格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