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羊脂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羊脂玉手镯价格表一览

    羊脂玉手镯是和田玉中的极品,玉质细腻柔润,色白纯洁,油脂性极好,在玉石市场上已经是一价难求,高品质的羊脂玉手镯更是难得。那么,2017羊脂玉手镯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羊脂玉手镯介绍:

    羊脂白玉又称“白玉”、“羊脂玉”,顾名思义就是好似羊脂(俗称羊油)一样的玉石。羊脂白玉的子玉浸泡在昆仑山下荒原或绿洲的地下水土中千百万年,产量稀少价值很高。羊脂白玉晶莹洁白,细腻滋润而少瑕疵,“白如截肪”。

    羊脂玉手镯价格
    羊脂玉手镯价格

    羊脂玉手镯的特点就是,特别的细腻、光亮、温润。上佳的羊脂白玉近于无瑕,好似刚刚割开的肥羊脂肪肉,而光泽正如凝炼的油脂。油润细腻的质地,“色如截脂”的净白,“常如肥物所染”的光泽,符合中国传统文化含蓄的审美观念,不张扬,不艳丽,不耀眼,用一种“精光内蕴”的美,吸引了中国人几千年。

    主要是要看羊脂玉的质地纯不纯,结构细不细,水头足不足,颜色是否纯白还是有点黄或灰,玉的油性是重还是较轻,还有羊脂玉的重量等等。新手建议还是少碰避免吃亏上当,或者了解清楚,再考虑购买比较好。

    羊脂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羊脂玉手镯价格是多少呢?羊脂玉手镯价格从过去以公斤计价,到现在的以克计价,短短的十几年中,价格翻了数千倍。市场上收藏级别羊脂白玉价格,一般在2至3万每克。新疆羊脂白玉手镯,30g在150000到200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