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新商业贷款利率一览

    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一般为短期贷款,通常为9个月,最多不超过一年,但也有少量中长期贷款。那么,2017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最新商业贷款利率吧。

    2017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7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商业贷款又称个人住房贷款,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和住房储蓄银行,为城镇居民购买自用普通住房提供的贷款,执行法定贷款利率。北京市多家商业银行都有此项业务,如建行、农行。申请贷款手续也基本一致。

    2017商业贷款利率如下: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利率为4.35%;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利率为4.35%;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利率为4.75%;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利率为4.7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4.9%。

    公积金贷款利率: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利率为2.75%;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利率为2.75%;一至三年(含3年)利率为2.75%;三至五年(含5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利率为3.25%。

    商业贷款办理流程:

    1、借款人与开发商签定购房合同的同时交付30%购房款;将有关资料交律师事务所审查;银行收到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审核同意后,与购房人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保证合同。

    2、根据有关资料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及房屋保险、合同公证手续,并发放贷款。借款人采用等额偿还法办理还款。对未偿还贷款本金,借款人可一次偿还,提前还款当期仍计收利息。不收取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