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绍圣元宝价格是多少 绍圣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绍圣元宝是中国古代钱币之一。北宋哲宗绍圣元年(公元1094年)铸造。对钱,书体有篆书,行书,隶书几种。绍圣元宝”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铜、铁钱。那么,绍圣元宝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2017年绍圣元宝价格表吧。

    绍圣元宝价格
    绍圣元宝价格

    绍圣元宝介绍:

    材质常见的是铜质,另有铁钱对钱,绍圣元宝书体有篆书,行书,隶书几种。“绍圣元宝”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铜、铁钱。小平广穿者较多,背有星月纹者也多。通宝钱文真书;直读,细小工整,今铜者好寻,铁钱难得。

    绍圣元宝价格是多少?

    绍圣元宝价格是多少呢?绍圣元宝价格表如下:1、绍圣元宝行书小平光背价格为5000元;绍圣元宝篆书小平光背价格为8000元;绍圣绍圣元宝绍圣元宝行篆书小平背星价格为5000元。

    2、绍圣元宝行篆书小平背月价格为6000元;绍圣元宝隶书小平光背价格为15000元;绍圣元宝行篆书折二光背价格为30000元;绍圣元宝行篆书折五铁母光背价格为600元。

    3、通宝隶书折二光背价格为50000元;通宝真书小平小字价格为45000元;通宝真书小平铁母价格为100000元;通宝真书小平铁母背施价格为20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