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存款收益最高? 理财师教你最牛存款法

    大家都知道,没有最好的理财方法,只有更适合的,也就是说只有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才是最佳的理财法,而对于储蓄理财目的就是如何存款,因此找到适合自己的存款方法才会达到收益最大化。那如何存款收益最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理财师自己认为的“最牛存款法”。

    如何存款收益最高
    如何存款收益最高

    如何存款收益最高?

    存款收益最高招数一:以千的倍数零存至5万后买理财。每月在留存足够流动资金的情况下,将剩余资金按千的倍数,存一年及以下的定期。当资金积累到5万以后,就可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了。因为银行理财在收益性普遍高于银行存款。同时每个月可以进行一份基金定投计划,比如每月300元,强制储蓄,复利效应明显,但贵在坚持。

    存款收益最高招数二:资金按大额、零散分类处置。将大额资金一次性存入期限最长的定期存款以及国债,大多都比存款利率高出10%以上。平时零散的资金则购买基金定投、黄金定投等。

    存款收益最高招数三:定存高收益投资品。每月定存高收益的投资品,既以小博大,又分散风险。市民可以根据自己对风险的偏好程度,自己的资金按月“定投”到基金、黄金、股票中去,收益会更高。

    存款收益最高招数四:每月定存一次。推荐“12存单法”。即每个月选择一定比例的闲钱存为一年期定存,一共可存12个张定期存单。当第一张存单到期了,如果没什么需要,可以继续滚动存款,收益会远远高过活期利率。一旦急需用钱,便可将当月到期的存单兑现,即使此张存单不够,还可将未到期的存单作为质押物办理质押贷款,既减少了利息损失,又解决燃眉之急。

    以上就是如何存款收益最高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大家可以对应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