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cx3什么时候国产 新车售价是多少?

    马自达CX系列车型其实也不少了,从CX-9到CX-7最后至已经国产的CX-5,阵容相当齐全。马自达决定推出一款与之媲美的小型廉价跨界SUV-CX3,CX-3定位于小型SUV车型,国产后也将落户长安马自达。那么,马自达cx3什么时候国产,新车售价是多少呢?

    马自达cx3什么时候国产
    马自达cx3什么时候国产

    马自达cx3什么时候国产?

    据马自达cx3最新消息:最新款马自达CX-3于2016年11月24日正式海外发售。那么,马自达cx3什么时候国产呢?但是已经证实新车将在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预计2017年进行国产上市,预计售价在13-15万元。国产版有望搭载1.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86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cx3怎么样?

    外观设计:马自达CX-3车身设计延续魂动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三角形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跟阿特兹的前脸有点类似。新车将增加马自达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过弯能力和安全性能大大提升,新车悬挂也经过重新调校,操控感更好,还加入了自动刹车系统,安全性和舒适性提高不少。

    内饰设计:马自达CX-3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还采用一整块白色的木纹装饰,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台内嵌三个出风口,档把上方还集成了三个控制旋钮。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采用炮筒式仪表盘设计,两侧则内嵌行车电脑,显示公里数和里程表等信息。

    动力当面:这款小型SUV将搭载一台2.0升的SKYACTIV-G发动机。同时在欧洲,还将会有1.5升柴油版本。CX3将有两驱和四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