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信A2什么时候上市 海信A2售价是多少?

    作为一款面向文艺青年的高端智能手机,海信A2采用了个性化的双屏设计,超色域AMOLED搭配中国风水墨屏,再次为我们诠释了高端智能手机的定义,同时也为青年一族带来了新的选择。那么,海信A2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海信A2什么时候上市
    海信A2什么时候上市

    海信A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早在去年12月底,一款名为海信A2智能手机在工信部,该机随后在CES2017亮相,海信A2搭载双面屏幕,机身背面是一块电子墨水屏,海信A2将在2月23日发布,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

    海信A2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正反两面的主副屏设计,支持双面触屏、双面触控以及双面接听。海信A2背面采用了5.2英寸电子墨水屏,类纸化的显示效果有助于保护用户视力,这块屏幕主打阅读特色,无频闪的屏幕可以帮助用户保持良好的阅读状态。

    海信A2采用了5.5英寸FHDAMOLED显示屏,搭载4GB+64GB内存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支持全网通,运行安卓6.0系统。

    另外,除了支持智能手机所支持的常规功能之外,还可以当作家电遥控器来使用,墨水屏遥控面板,屏幕常显、无需解锁;组合式面板,家用电器一屏掌控;红外+WiFi双协议,老式、智能家电全都支持。

    与一般手机不同的是,海信A2采用的是侧置按键式指纹识别,电源键和指纹识别按键二合一,可以通过按压时间的不同来实现手机的开机、关机及息屏、亮屏,同时还可以通过不同手指来解锁不同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