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e租宝结案返还比例是多少?

    e租宝最新消息:e租宝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e租宝涉及投资者约90万,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目前,e租宝案已经进入了赔偿阶段。那么,e租宝结案返还比例是多少呢?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据了解,《“e租宝”案件处置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文件,文件显示“e租宝”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非法集资案件,涉及地域广、参与人数多、资金规模大、社会危害严重、舆论关注度高。

    另外,处置工作由国务院e租宝风险处置专责工作小组统一领导,北京市牵头,其他涉案省区市协作配合,综合利用市场、行政、法律等手段,分阶段做好案件查处、追赃免损、投资人登记、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维护稳定等工作。

    根据公告,退赔将按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被害人退赔表序号1-500位。每批次退赔工作将在两个月内完成。投资人杨飞排在退赔表序号第2位,债权余额超过208万,按照12.3%的比例,他能获得25万余元的退赔款项。

    他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自己今天上午已经去过了铜陵市铜官区法院,并现场填了电汇单,预计一周内款项会汇出。杨飞表示,自己对铜陵市政府的处理还是比较满意。但公司旗下还有几块地皮资产因无人接手较难处理,希望后期能妥善处理这部分资产,回收款项进行新一轮退赔。

    e租宝结案返还比例是多少?

    北京检察院受理e租宝案件后又将进入漫长的审查起诉阶段。按照刑事诉讼法,这一阶段最长可达15个月,这也意味着,e租宝一案最晚会在明年11月中旬结案。而投资者苦等的资金返还工作也将在结案后开展。

    据了解,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数据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