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克GL8Legacy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长久以来,别克GL8一直在国内商务MPV市场中处于绝对领先优势。在新一代别克GL8上市过后,老款GL8并没有选择停产。那么,别克GL8Legacy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别克GL8Legacy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8Legacy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8Legacy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现已停产的第二代别克GL8将于3月10日推出改款车型,新车将正式更名为别克GL8Legacy。据悉,别克GL8Legacy除了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外,还将换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第二代别克GL8也被网友戏称为“胖头鱼”,其在全新别克GL8投产之后正式停产,而此次推出的别克GL8Legacy可以看做是二代别克GL8的一次改款,值得一提的是Legacy一词直译为“遗产”,这也正好表达了新车复出后将继承老款车型的优势抢占新市场的含义。

    根据我们的了解,别克GL8Legacy的主要变化将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除了换装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外,前保险杠造型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对比现已停产的第二代别克GL8,新车前脸看上去层次感更为丰富,而别克GL8Legacy的尾部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动力系统部分,别克GL8Legacy将换装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193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