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鸡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一览

    2017年贺岁纪念币共2枚,其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银制纪念币1枚。其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值10元,发行数量5亿枚,银制纪念币面额3元,发行量270万枚。那么,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呢?

    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呢?据了解,今年鸡币第一批预约时间为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1月3日,兑换时间为2017年1月4日至24日。随着全民收藏趋势的盛行,本次纪念币的发行受到了国民的广泛追捧,发行工作从预约到兑换都十分火爆,网络预约方式的推出,使得广大收藏爱好者的收藏方式更为便捷,同时也为银行后续的兑换工作提供了方便,兑换现场工作更加快捷有序。

    随着第一批鸡年纪念币发行工作的圆满结束,第二批的预约兑换工作也已经提上日程,据了解,第二批发行预约期为2017年2月18日至2月21日,兑换期为2017年2月22日至2月28日,届时,第一批没能成功预约兑换的收藏者也可以再次参与。

    今年的鸡年贺岁纪念币已经是第二轮发行了,早在2005年,中国人民银行就曾发行过鸡年贺岁币,当时的发行数量为1000万枚。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热爱收藏的人也越来越多,加上收藏的方式和途径也越来越便捷,每年纪念币的发行都异常火爆,广受国民喜爱和追捧,随着大家对纪念币的需求程度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