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Q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EQ预售价是多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EQ电动SUV的路试谍照,新车隐藏在一台插电式GLC的外壳下,从之前的消息来看,奔驰EQ或将搭载容量为70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那么,奔驰EQ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奔驰EQ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EQ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EQ什么时候上市呢?在2016年的巴黎汽车展会上,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它名为“EQ”的电动概念车型,并且预告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其首款纯电动EQ车型。现在,这款基于奔驰GLC所用的平台进行生产的电动汽车终于曝出了首批谍照。

    从谍照上看,奔驰EQ被伪装在了一款插电式GLC的外壳下,但额外的车身高度以及从底盘下方可见的电池组还是暴露了它的身份,在此前的车展上奔驰就展示了GenerationEQ概念车,其设计语言源自GLC。

    综合此次的谍照来看,这款EQ电动车未来的最终外观预计将大量借鉴现款GLC的元素,但并不会完全相同;另外,新车的最终命名官方还没有发布,而从此前车展展出的概念车命名来看,奔驰的电动车或将独立于其他车型成为全新的“EQ”系列。

    据悉,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70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可缩短至5秒内。按照规划,奔驰在2025年内将会有9款电动车型陆续投产,届时,奔驰的零排放汽车的销售量将达到年度总销售量的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