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越野汽车哪款好?国产越野汽车排行榜一览

    国产越野车你最喜欢哪款,其实国产越野车大部分都是国外越野车的"模仿品",虽然是模仿品,但性价比照“被模仿者”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那么,国产越野汽车哪款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国产越野汽车排行榜吧。

    国产越野汽车排行榜
    国产越野汽车排行榜

    国产越野汽车排行榜一:北汽骑士

    4种配置的北汽骑士售价从8.92万元~9.98万元,比之前销售的小切诺基2500还要便宜不少,性价比更加出色至于配置。9.98万的四轮驱动北汽骑士配置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保护系统,不亚于国产中级轿车的配置倒车雷达、天窗、真皮座椅、CD音响等舒适性配置无疑让北汽骑士增加竞争力这对于想要购买"经踹"能走烂路的北川等灾区政府来说,是个经济实惠之选。

    国产越野汽车排行榜二:北汽路霸

    北汽路霸最高配置价格才27.98万,原装丰田3.6L发动机以20多万的价格能买回一辆外形威猛、越野能力不错的大排量suv肯定是比较值的,只是内饰和外看的做工都有些不够档次,不知道能不能有资格成为北川灾区领导座驾。

    国产越野汽车排行榜三:猎豹奇兵

    猎豹奇兵这台2.4升的4RB1发动机采用的是丰田技术,由四川绵阳新晨动力生产制造,最大功率为90千瓦在2500转/分以下时,动力算是够用后悬架虽然采用了能够节省成本的钢板弹簧设计,不过调校得比较软。所以舒适性比想象的要好很多,唯一的缺陷是此车只能后轮驱动,虽然车比较硬,但越野性还是不够强(比城市SUV那肯定还是好点)

    国产越野汽车排行榜四:猎豹飞腾

    猎豹飞腾超选四驱现在的市场价仅需11.98-15.98万,这要是能被北川等灾区采购,捐钱的网友也肯定能被接受,毕竟驾乘这车肯定享受不得,国产车的内饰、外观做工只有那般层次了,当然猎豹汽车的品质还是得到了市场检验的。

    国产越野汽车排行榜五:陆风X6

    陆风,其代表作就是陆风X6,而小编特别推荐陆风X6新饰力柴油版毕竟买这车就是为了"糙"的,陆风X6在一段由水饱和碎石路面+若干中坑+40公分高度石块点缀其间的路面上,挂入低速四驱,因为陆风的性能,更因为它的便宜--就算撞了也不心痛,这是玩其他高档越野车不可能具备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