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利率理财产品有哪些? 盘点四大高利率理财产品

    这年头把钱存在银行已不是最好的理财方式,银行利率对善于理财的人来说没有什么诱惑力,然而理财人把目光投向哪里了呢?随着理财需求越发强烈,高利率理财产品自然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那么,高利率理财产品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高利率理财产品有哪些
    高利率理财产品有哪些

    高利率理财产品有哪些?

    高利率理财产品一:银行理财。首先从收益方面来看,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为4%-6%,大部分产品的期限在半年以内,灵活性较好。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相对较高一些。可能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是很高,但是它的安全性比较好,适合稳健型投资人。

    高利率理财产品二:信托。最近几年,信托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8.93%,其中股权类收益最高,为9.75%,证券类收益最低,为7.69%。利率还可以,但是平均投资期限较高为1.67年。而且起投金额基本上在100W以上,门槛较高,属于高端类理财产品,这就得有足够资金的人投资了。

    高利率理财产品三:私募基金。私募基金的收益大概在10-13%左右,期限一般在半年以上,门槛也比较高要达到50W才可以。私募基金一般是封闭式的合伙基金,不上市流通。在基金封闭期间,合伙投资人不能随意抽资,封闭期限一般为5年至10年,故运作期稳定,无资金赎回的压力。流动性较差,信息披露比较宽松,存在被杀价和控股的危险。唯一的优势就是收益高。

    高利率理财产品四:P2P网贷。线上P2P理财平台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投资方式,收益在6%-18%不等,大部分分布在8%-14%之间,投资期限也长短不一,期限长收益相对就高一些。由于现在P2P平台很繁杂,导致这类高利率产品有一定的风险性,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相比银行理财,P2P在收益上有一定的优势。

    以上就是高利率理财产品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在此还是要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理财有风险,利率越高,风险越大。